唉,对,我还是有点生气。就是说如果我对周围人身边要求太高了的话唉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好像也没有吧。我挺爱我的朋友们啊呃我就是比较玻璃心自认为被伤到了就会吐槽一些话但我觉得还好吧而且我找你吐槽你给我来一句其实我觉得没有人是完美的是啥意思[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疑问][疑问][疑问][疑问][疑问][疑问]呃那行吧没关系的我也不是完美的所以别人可以随意骂我我能接受但我会骂回去唉烦死了所以我再也不要和你倾诉我的心事了你到底要干啥?而且有妹子抱你关我屁事[裂开][裂开][裂开]聊这这不太好吧?

评论